如果你爸妈是审神者和刀剑之试卷篇(一)

这个文的脑洞来自空间里一个问题——如果你的父母是你最喜欢的cp,你要把考了30分的卷子拿给你爸妈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鹤丸国永
帮着想办法一起隐瞒审神者,安慰女儿千万不要害怕,同时也会表示要监督女儿的学习。
审神者发现父女俩的小花招会大发雷霆,此时鹤丸会为了自己的侍寝权利立刻出卖女儿,赌咒发誓自己也被蒙蔽了。
之后会用零食和小玩意儿哄女儿,然后父女俩继续沉迷于搞事不好好学习,再一起被审神者数落。
“爸爸真是太可恶了,为了鱼水之欢就抛弃同甘共苦的搭档兼女儿!”

歌仙兼定
数学考30分无所谓,轻描淡写说两句这样偏科的行为真是不风雅,在审神者教训孩子的会去解围。
但是语文考三十分那就要了刀命了。
审神者要先劝歌仙兼定,哄好他让他不要长吁短叹捶胸顿足觉得自己几年的心血白费了连拼音都会选错他歌仙兼定的孩子未来一片黑暗。
至于拿30分的主,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宛如《红楼梦》贾政的父亲,随时随地抽查文学知识。
“如何让父亲不要幽怨地对我吟咏伤感的和歌,只是考低了一次就要这样对待我吗。”

数珠丸恒次
孩子觉得看着爸爸的脸便非常有罪恶,还是老老实实把卷子交出来在爸爸面前认错好了。
不会过多地谴责,点到为止。
审神者大概也是受他影响,在这件事上看得很豁达。
“有这样的爸爸妈妈真是太好了。”

江雪左文字
在回家的路上已经想好怎么撒谎估计爸爸也看不出来。
但是好像被爸爸一眼就看穿了,整天都能察觉父亲“和蔼”的视线,最后憋不住主动向爸妈承认错误。
审神者是准备要收拾一顿的,江雪等孩子被教训以后再给她讲道理,让孩子明白父母的行为不是为了惩罚她。
“道理我都懂,可是爸爸的脸色始终让我觉得他对我一点都不高兴。”

蜂须贺虎彻
这孩子是个赝品吧。
会对审神者这么说,相当嫌弃的语气。
太丢虎彻的脸了。

女儿哇的一声哭出来。


压切长谷部
不用审神者说什么就会狠抓女儿学习,会去学校和老师交流,把孩子360°盯得紧紧的。
“不会让您在这件事费心的。”对审神者这么说的长谷部,右手扶着肩膀上的试卷,左手提着一麻袋教辅书。
qwq女儿瑟瑟发抖,下一次绝对不会搞这么低分了。
倒是审神者于心不忍,想解救女儿,但是长谷部在这件事上意外固执。
“您真的不用费心,这件事全部交给我吧!一定会把她培育成优秀的人物的!”

“我的爸爸是忠犬,我还能怎么办?”

评论(7)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