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爸妈是审神者和刀剑之试卷篇(二)

山姥切国广

绝对不会去参加家长会的,也绝对不要和老师谈话。

会把责任归咎于自己,消沉地咕哝大概是因为自己是个仿品,还连累了孩子什么的。

“并没有哦,爸爸,爸爸是最好的父亲,也是最厉害的刀剑。”



明石国行

“跟你妈妈说了这件事吗?”

“说了。”

“那好的。”然后睡觉去了。

“爸?爸?爸?我妈今天在闺蜜聚会,你好歹签个字再睡啊???”


烛台切光忠

本来想着爸爸有一只眼睛看不见,所以在昏暗的环境下可以糊弄他签字。

走进厨房,烛台切光忠正忙着做饭。

“爸爸,这是我做的策划表,你快签个字,老师说家长要签字,你快点签字!”

本来以为可以骗过爸爸,但是显然被发现了。

取消了额外的点心,还没有晚上的夜宵,餐后的水果也改为只有一个橘子,烛台切光忠还笑眯眯地表示如果下次还是这个分数那以后做饭的任务就只交给审神者。

“我爹都不用说我,他只要拿不进厨房威胁我,我立马什么事情都答应他。”

“不,妈妈我没有嫌弃你厨艺的意思qwq”


笑面青江

“哎呀哎呀,为什么不敢进来呢,真的有那么害怕吗?”

为什么要拿这种平时和妈妈调情的语气来招呼女儿呢.....

总之青江对于成绩看得很开,认为让孩子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面对审神者的抱怨,总是温柔地安慰她,就像哄小孩子,开玩笑说实在无可救药我们俩就再生一个怎么样。

“我怎么觉得他总是想把我成绩不好的事情赶紧敷衍过去,好快点把我妈妈骗上床。= =”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