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练习的段子

*设定是审神者因故抛弃了孩子和三日月宗近回到了现世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练习一下这种很虐的设定

(一)
妈妈,你在哪儿啊?
我从梦里惊醒,还能感受到你手的温柔。
好冷啊,把我抱在怀里,抱抱我好不好?
爸爸的脸上已经完全没有笑容了,我很害怕接近他。
其他的叔叔也让我不要靠近他,因为我和你长得太像了,会让爸爸想起你,激起他的愤怒和悲伤。
你为何要离开我们呢,妈妈?

院子里的榭寄生,我也在好好照顾,它长得很好,我知道,您在那里过得也很好。
您是在参加舞会,还是喝下午茶呢?您是在骑马驰骋,还是留恋于美丽的衣裙和宝石呢?
你会为我挑选好看的衣服和我喜欢的点心吗?

(二)
妈妈不是最喜欢美丽的事物吗?爸爸不是天下五剑中最美的吗?你为什么要离开他?
我不可爱,不美丽吗?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呢?

我的睡衣还是您亲手缝的呢,虽然歌仙兼定叔叔可以帮我,可我希望你来给我绣上我最喜欢的芝樱。
说好的那个小熊,你拿起针线了吗?你还想起,你对儿子的承诺吗?
爸爸没有你的照顾,一定也很难过吧。
鹤丸国永叔叔让我快点成长,让我坚强。
可我不想坚强啊,我想要在你的怀里撒娇,我想一直和你与爸爸玩秋千的游戏。
我真想一直留在你身边,你一直都把我带在身边,为什么这次面对我的眼泪也无动于衷了?
妈妈,妈妈,下雨的时候,我摔了一跤,没有你的安慰,被莺丸叔叔说了一顿。
我想哭,可是我知道没人给我擦眼泪。

爸爸的话越来越少,他的表情越来越凝重。
他很久没有抱过我了,妈妈,你知道吗?
他是老了吗?可是以前他能把我和你一起抱起。
他为你写的和歌,你能看到吗?
沉迷于舞台剧和歌剧的时候,你会想起他为你写的和歌吗?

(三)
您最喜欢的兽骨纹饰扇子已经生虫了,您还不愿意回来看看它吗?
您的宝石项链黯淡无光,您的假发落满灰尘。
您的床好冰冷,太宽敞了,我不喜欢;我还是喜欢和爸爸还有你挤在一起的感觉。

为什么你不能在我身边?
再给我讲讲玛丽安托瓦内特的故事吧,我还没有听完呢。
为什么你不能在我身边呢?
妈妈,我一定做个乖孩子。
我会乖乖读你给我的书,我会学习你要我学习的礼仪。
请回来吧,你应该检查我的成果了……

爸爸又在呼唤你的名字了。
你进了他的梦,对吗?
我嫉妒他啊,为什么他可以在梦里见到你呢?

今晚还是一个没有你唱的摇篮曲的夜晚。
晚安,妈妈。
希望醒来的时候,我是躺在你的怀里的。
希望醒来的时候,那只手是真的。
希望醒来的时候,你已经坐在爸爸怀里帮他绑发饰了。

*今天在听《伊丽莎白》的时候正好听到鲁道夫呼唤妈妈那一段,顿时来了灵感੭ ᐕ)੭*⁾⁾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