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的本丸日常(一)

*真·仙女婶
*第三人称
*all婶向
*温馨日常,拼命发糖

人设在此
https://antoinette-mirror.lofter.com/post/1d8e5e14_11061f97

“主上,说了多少次不要在茶里加白糖,您怎么就是听不进去呢?”莺丸捧起茶杯,看了眼茶水的颜色,无奈地长叹一声。
“加了糖更好喝啊,你不爱甜的吗?”啪嗒啪嗒,少女清脆的脚步在背后响起,一双尚有孩子气的手臂环住莺丸的脖子,少女独有的清甜气味钻入鼻腔。
“主上有心了,可是我还是喜欢不加糖的,下次不要这么做了,好吗?”语气里带上了宠溺,少女给予的回应是一个在下巴上的吻。
“知道了,我下次不会了,我是宁芙又不是寇伯,我可不擅长恶作剧。”脖颈上的重量消失了,金发少女小步跑出门,赤脚踩在茵茵绿草上。
“主上真是非常活泼。”三日月走到莺丸身边坐下,微笑着注视金发少女的背影,“老头子真想看看她在森林里的样子。”
莺丸微笑着与三日月宗近对视,彼此都从对方眼睛里看出了什么,两个老头子都笑得温文尔雅,云淡风轻。
宁芙嘴里哼着歌谣,短刀经过她身边时将她围起来,就像一群觅食的小鸟快活地叽叽喳喳,她按照他们的要求摸摸头,给一个吻,把他们抱起来。她本身就比较娇小,却有把短刀抱起来的野心,不得不踮起脚尖,当她抱起乱藤四郎的时候,差点向后摔倒。
“她应该被抱在怀里,而不是抱着别人。”鹤丸国永不知什么时候冒了出来,抢了团子往嘴里塞着,自家主上被那群短刀围着,长得又很孩子气,这让他莫名有了负罪感,虽然前一天晚上他还和那群老刀一起yy自家的主上。
大和守安定在樱花树上找乱藤四郎的风筝,樱花开得很好,他不由得停住动作,坐在树枝上,眼前绯红色的云雾触手可及。
“安定,能帮我摘朵樱花吗?”金发少女站在树下招手,大和守安定急忙应了一声,挑选了一朵自认为最美的花朵。
戴在宁芙头上的花朵是不会枯萎的,紫玉兰、木槿、芙蓉、圣诞红会同时在金色的瀑布里绽放。大和守安定轻轻将绯红色的樱花插在少女的辫梢,她静静地站着,一片绯红色的花瓣掉到他的头顶,安定急忙俯身为她吹去,她缩了下脖子,就像受惊的小鸟,安定心里无限爱怜。
“谢谢安定!”宁芙抚着自己的辫子,她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安定忽然想起童话里总是用阳光下的麦穗来形容少女的金发。
本丸的生活总让宁芙想起过去的生活,作为一个无忧无虑的林中小仙女的生活,这里有柔软的草地,芬芳的花朵,清新的空气,能够在她手指上轻盈跳舞的蝴蝶。
她可以躺在草地上,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就看着阳光的轨迹渐渐西移,就能消磨一天的时间。
加州清光经过她身边,硬要她起来,说头发散了,给她重新绑了辫子。
午餐和晚餐是以野餐的形式进行的,自然是宁芙撒娇的结果,在争夺“主君投喂权”的战斗中,次郎太刀把果汁撒了宁芙一身,然后在大家的热情劝说下,她糊里糊涂地到水池里洗了个澡。

阳光从窗户里注进来,在桃花心木的脸盆架嬉戏,荡漾出流动的光波。将绸窗帘吹开的微风,席卷着花香。
宁芙从床上醒来,迷茫地环顾四周,她的记忆告诉她,她是在清香的草地上沉沉睡去的,至于为什么到了床上,大概是哪位刀剑把她抱到床上的。她第一个动作就是摸自己的辫子,把她从地上抱起的人很小心,没有弄散她的头发,就连发间插的花也没有弄散一朵。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