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对我们仙女有什么误解(二)

*真·小仙女婶
*all婶

其实一开始,我掩饰得很好的,他们都不知道我是小仙女。

“你活了800年就没有发育过吗?”华颜把第十二件衣服从我身上扒下来。
“我也很绝望啊,因为我的人设就是无辜纯洁的少女嘛。”创造我的神祗绝逼是幼儿体型控,我每次经过初中我都会被保安招呼一句。
“我给你找了件仿古希腊风格的裙子,很适合你。”我觉得要真的适合我的风格,她把床单裁剪成一半就可以给我披在身上了。
“一会儿去登记的时候,你别说话,一切听我的安排,现在重复一下你的名字,万一他们要求录入你的声音的话,你得自己说。”
“我叫秧歌西西特(younger sister)……”
“闭嘴,读我给你写在纸上的。”
我一看字就头大,不懂为什么要给我取这么又臭又长的名字。
“安妮·薇奥拉·谢瓦利埃。”重复一次,我觉得秧歌西西特这个名字又简单又好用,我的姐妹们都这么叫我的。
之后的事情很顺利,我通过了所有的手续,除了一脚踢坏了自动售货机,华颜把我拖走了。
我抱着自己的小行李箱乖乖巧巧地坐在华颜的曼迪克拉车上,她给了我一面镜子,我看到镜子中有个微笑的女孩,金发绑成辫子,发饰都是花朵状的,眼睛绿得就像是最剔透的翡翠,标准的宁芙长相,神话的人肉背景板,批量生产的精灵。
这就是我,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相貌都是一个模子产出的。

本丸的一切对我而言都很新奇,看着这些刀化成人形,和他们说话,我掩饰得非常好,他们都把我看成天真可爱的少女。
不过我还是穿不习惯高跟鞋,我搞不懂为什么女孩要把脚挤在这么一个尖尖的盒子里,我每次都会在进门前就会脱掉鞋子丢掉一边;后来我选择当赤脚大仙了,反正不出阵,本丸的草地很柔软,我的人设里又有一个“打光脚也不会脏”的设定,所以就放飞自我了。
小仙女一旦放飞自我就停不下来。
每天都能看着一个金发女孩打着光脚到处跑,这个女孩以为洗澡是在本丸那个水池里,顺便说一句。她吃饭一般用手抓,而且生米都照吃不误。
刀剑男士都比她像人类好不!
我自报家门,在刀剑男士们对我产生疑虑后,我得意洋洋地说:“对啊,宁芙就是我,我就是宁芙。”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的人设是无辜美少女,有问必答的那种,回答关于我身份的问题时我一定要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45°仰视他们的脸。
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后,短刀们追问我很多问题。
“主上,您有翅膀吗?”这是他们问得最多的问题。
我不是长着翅膀的光屁股小孩啊啊啊啊啊我们的老大都不是一个人好吗?我气愤地对他们说。
——这是不可能的,这样我就ooc人设了。
“我当然有的。”秋田小天使的眼睛里有星星,我怎么可能告诉他这个残酷的事实。
活了八九百年,虽然大部分时候都在睡和玩,变个小翅膀还是可以的。
“那么您会撒金粉吗?”说出这句话的居然是那个整天阴沉沉的骨喰藤四郎,我找个时间要把他的《彼得潘》换成未删节版《希腊神话》,几百岁的刀要看点符合自己年龄的童话。
“我……”我挺会撒萨提尔身上的毛。
“我当然会,不过并不能让你们飞起来。”我站起身,心里念了几句咒语,一对美丽的金色翅膀在我身后缓缓展开,短刀们发出惊呼,然后高兴地鼓起掌。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起小孩子外表的短刀和胁差,太刀和大太刀才是让我不寒而栗的存在。
他们好像把“无辜”理解成“无脑”,尤其是读了堪比小黄本的希腊神话和一些画作后,那个眼神啊,和我的眼睛差不多绿了。
烛台切光忠突然坚持要我回归自然,虽然我以前的确是在森林里的泉水里沐浴的,本丸的水池也很清澈,但不代表我愿意在一群眼睛发绿的男人围观下洗澡。
不过他们做得最好的事情就是不再责备我打光脚了,太郎太刀甚至说我可以换回我自己喜欢的衣服,他超级体贴的,我早就想脱掉华颜给我的裙撑了,我很快就托人给我做了直筒宽松的长袍,考虑到我的小短腿,我让它的长度到我的膝盖。
“我以为你们这些仙女都是像画像上的一样,喜欢用自然界的花朵或者草叶来装饰自己。”看到我的裙子后,他的语气挺失望的。
一开始我都没回过神来,保持着“纯洁宛如小鹿”的眼神看他,他挺有负罪感地摸了摸我的头。
——后来我才理解他的意思,啧啧啧,神刀的小九九。
有一次,山姥切国光红着脸远征要给我带什么手信,我认真地告诉他给我带个骷髅回来,然后他一副很受惊吓的样子。
接着我被石切丸抱到扶手椅上,一群太刀自以为笑得很和蔼地问我为什么会对骷髅感兴趣。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本仙女实心球能从森林的起点扔到森林的终点,这都得益于本仙女天天练习啊,战场上最多的事什么,当然是骨头了,没事儿就拿骨头练练手呢。
我做出解释后他们的眼神又不对了,他们大概觉得我ooc了。
我觉得我的刀真的对我这种小仙女有误解。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