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练习的段子(二)

*接着昨天的脑洞
*前传在这里→https://antoinette-mirror.lofter.com/post/1d8e5e14_ffa5e0b
*睡前发刀子真好玩
cp三日婶,子时代出没,孩子与审神者对唱

孩子:
妈妈,妈妈
你终于愿意来见我了,在我的眼泪和恳求下,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我们如此疏远。
那些甜美的相处时光,恍如隔世。

我还记得挤在一张床上的情景,
你和爸爸为了争抢被子而打闹,
虽然结局总是他抱着你裹紧被子;
你最喜欢的孔雀翎头饰和美丽的扇子
总是当了我的玩具;
你和爸爸带着我在樱花树下野餐,
你身上的香气总是让我头晕;
我因为噩梦而哭泣时,
你和爸爸总是陪在我身边,
你的怀抱多么温暖,爸爸的臂膀多么有力。

啊,妈妈,为了我,请你回到本丸吧。
我和爸爸都需要你,我和他都在苦苦思念你,
为何你要离开我们,为何你要抛弃我们。
啊,妈妈,为了我,请你回到我身边吧。
爸爸会非常温柔,我也会乖巧听话。
我们做最幸福的家庭吧。

女审神者:

我和三日月宗近早已没有任何干系,
斩断情丝并非我愿,但我也绝不回头。
我和他早已分道扬镳,如今形同陌路。
回忆越是甜蜜,胸口越发疼痛;
爱情越是浓烈,毒药越发入骨。

我生来就追逐自由,我从来就不会低头。
要我做出抉择,我无能为力,
我绝不把命运的缰绳交给他人,就算是我的挚爱。
他想掌握的太多了,他的灵魂太偏执。
我不是甘心盘踞在大树的藤萝,我不需要任何的束缚。

我多么想带上你,可他绝不允许。
我也不会屈服,就算为了你。
我不可能背弃原则,就算为了你。
我只属于我,我只属于我自己。

我悲痛欲绝,你的眼泪就像匕首刺入我的胸口
亲爱的儿子,我只能为你唱起摇篮曲
睡吧,我的孩子,梦境会驱散你的忧伤和悲痛
睡吧,我的孩子,在我的怀里安然地睡去吧。

我爱你,可我不会为了你而放弃我的信念。
我爱你,可我不要唯唯诺诺任人摆布。
如果不肯作为谁的所有物的代价是失去爱情和亲情,
我也要挣脱牢笼,高傲地宣布“我是自由的”。

最近《伊丽莎白》中毒,完全出不来了
有时间打算把完整的故事写出来੭ ᐕ)੭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