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刀男相亲的话(一)

脑洞来源是我突然得知一个基友居然在五一节被安排相亲了。
瑟瑟发抖,明明还没满20怎么爸妈就惦记上了。

*all婶向
*ooc算我的
作为一个未满双十的女孩,却在某一天接到了父母要求去相亲的命令。
虽然不太情愿,但是还是有些好奇,加上父母的强硬命令,所以还是决定去看看。
这件事情当然要瞒着本丸的刀剑们,找了个借口说现世有事,
平时在本丸里,这些付丧神严防死守,接触到的异性屈指可数,现在有个机会正大光明接触别的男性了,你心情非常愉快。
只是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这件事终究瞒不住……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哦呀哦呀,小姑娘怎么在这里呢?让老头子我好找。”
“爷爷,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爷爷?”相亲对象看看三日月宗近,再看看你,表情非常困惑。
“不不不,你别看他年轻其实都一千岁了……啊呸!不不不,我我我我我是按辈分喊的。”
嘴上胡诌着理由,拼命想让相亲的对象相信,三日月真的是自己爷爷辈的人;一边给三日月宗近使眼色,让他赶紧帮忙打圆场。
“嗯,的确,按照辈分的话我的确是小姑娘的爷爷。”大大方方坐到你身边,一把搂住你的腰。你见对面的年轻人眼珠子都要瞪出来,赶紧甩开三日月的手,冲年轻人傻笑:“你别在意,哈哈哈,我爷爷老年痴呆了,做事不经过脑子的。”重重地强调了“爷爷”和“老年痴呆”两个词。
“小姑娘可是我看着长大的,以前就连睡衣也是我给她换的呢,可真让人不省心啊哈哈哈。”三日月虽然没再把手搭上来,一开口就丢了个重磅炸弹。
眼见青年脸都白了,三日月宗近还是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还摸了摸你的头发:“是呀,照顾她可费劲了,洗澡都得我这个老爷爷来帮忙。”
无视你的咬牙切齿和年轻人越发难看的脸色,三日月宗近用手指替你擦去嘴唇上的奶油,自然而然地放进自己嘴里,发觉你们俩的目光后,突然看向你,轻叹一声,双目低垂,慢慢地说:“小姑娘长大啦,嫌弃老头子了,以前哄你喝水吃东西,都是要我先试过,然后再喂你的,那个时候你贴着老头子的嘴唇,我可从来不嫌弃啊……”说着还貌似心痛地拍了拍胸口,“果然是孩子大了,留不住了。”
woc全世界都欠你一座奥斯卡小金人啊三日月!
你正想反唇相讥,相亲对象却站起来了,年轻人对你挤了个笑容,拔腿离开,脸上分明写着“好一出伦理大剧之祖孙禁忌の恋我就不掺和了你们自己慢慢玩儿吧”。留你一个人坐在座位上,三日月宗近一伸手拿过对面留在桌上的菜单,悠闲地翻起来:“小姑娘晚饭打算吃什么呢?”



石切丸
就他的机动,等他赶到的时候,相亲早就结束了。
这么自信地想着,所以细细梳妆打扮后,得意地出门。
到了地点,却没看到相亲对象,你拿手机看了看,自家母亲给的照片上的人的确没出现。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啊,你愤愤不平地想着,找了座位坐下,居然会在相亲的时候迟到。
玩了一会儿手机,对面的椅子挪动了一下,你以为那位大爷终于来了,抬起头却对上了石切丸的眼睛。
“papa……你你你怎么来的?”
“主上走的太快了,没能跟上,但是在路上偶遇了主上的相亲对象呢。”他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出怒气,“好好劝说了他,毕竟主上年龄尚幼,还不到考虑这些事的时候。那位大人也非常通情达理,不会再来打扰主上了。”
他没来围堵你,倒是追上了你的相亲对象。
是不是该谢谢他没有把那个倒霉的人一刀砍成两截?

次郎太刀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代替你去了。
你始终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后来父母气急败坏地问你那天做了什么以至于在亲戚朋友圈得了个“女装癖变态”的美名,现在大家都坚信其实你是个穿女装的男人,无论父母怎么请求,都没有人愿意给你介绍对象了。
*次郎全场最佳

太郎太刀
为什么会是这个情况呢?
一时脑热竟然同意了太郎太刀跟着来的提议。大概觉得他是神刀比较可靠吧。
之前跟相亲对象打了招呼,说是自己的表兄会跟着过来,对方也表示理解。
然后,现在太郎太刀就坐在你身边,正襟危坐,眼睛紧紧盯着你对面的相亲对象。
嘴上说着“请不要在意我”,但是每当那不幸的年轻人做出点什么的时候,表情都会更严厉,有几次甚至“不小心”露出了怀中的大太刀。
年轻人本来点了两杯酒,却被严厉制止了:“酒会让人举止失态,第一次见面就喝酒似乎不合适。”
接下来,你和相亲对象坐如针毡,就像是被教导主任监视的小情侣,根本说不上话;哪怕是递纸巾一类的行为,你的手都在发抖。
最后可怜的人儿终于顶不住压力,找个借口逃跑了,留下浑身冷汗的你。







评论(16)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