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爸妈是审神者和刀剑之试卷篇(三)

应该是试卷篇的最后一章了(●'◡'●)ノ
ooc注意

一期一振
先找到叔叔们帮忙,反正都是粟田口的,盖的印都一样。
被发现后,藤四郎和小姑娘都被训斥了。
然而下次藤四郎们还是会帮她的。
一期一振对此无可奈何。
“因为爸爸会很唠叨啊,不喜欢听唠叨。”女儿如此说。

小狐丸
完全不用担心,直接给他看试卷就好了。
签字非常爽快,会在审神者晚上给他梳头的时候才会说出来,这个时候女儿显然已经睡了。
审神者很生气:“你怎么才告诉我!”现在罪魁祸首都睡了,总不能把女儿从床上拖下来打一顿吧。
“要是影响了心情,您怎么还有心思为小狐梳头呢?”
#被撩了也不能影响我生气的心情#

髭切
“没问题,会给你签的。”
结果一:
没签,被质问的时候表示忘记了。
“您怎么没忘记去撬我妈妈的房间呢?”

结果二
签字了,并且告诉了审神者。
“不是说好了不告诉妈妈的吗??”
“忘记了。”

审神者:知道你为什么得30分吗?
女儿:不知道。
审神者:你每个应用题都没写答案。
女儿:忘记了。(髭切同款表情)

三日月宗近
非常乖巧地交上了卷子,并且大气不敢出等待父亲的回应。
“30分吗,甚好甚好。”捧着茶的付丧神笑的春风和煦,但是小姑娘还是觉得后背发凉。
“那么,下两个个月没有零花钱,同意吧?”
拿“晚上出去吃冰淇淋”的语气说着惩罚,三日月甚至还递给小姑娘一个橘子。
“这……惩罚太严重了吧!”
没有零花钱什么的,还是两个月!
“嘛,拿多少钱就做多少工作,反过来也是一样,对吧。”父亲的声音还是这么爽朗。

审神者:没有我出场的份儿。我甚至扮不成白脸。
三日月:如果想为女儿求情的话,母亲得付出响应的代价呢(微笑)

鸣狐:
本来想藏起卷子,结果被小狐狸发现,叼给了鸣狐。
“鸣狐已经把卷子给审神者大人了,请小小姐不要担心。”小狐狸被派来安慰小姑娘。
还叫我不要担心??您可真贴心啊!

评论(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