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自己的爸妈是怎么秀恩爱的(一)

灵感来自吐槽君😂

镜中的茉莉:家里爹太多,狗粮能把我噎死两次。我就说一件事,我和我妈一起睡,晚上我的爹们一个个过来当着我面给我妈晚安吻,你问我?我亲爹过来问我妈要不要把我抱到我老司机爹的房间免得我打被子让她着凉。听好了哦,不是怕我着凉,怕我妈着凉。[允悲]
——《亲爹尚如此,何况他人》

冲田总司家的小妹妹:每天都听我爸的三个问题“我和女儿谁比较可爱?”“我和女儿你更爱谁”“今晚跟我睡还是跟女儿睡?”
——《虽然你涂指甲油穿高跟总跟我抢妈妈可你还是我的好爸爸》

安能辨我是雄雌:小时候经常被当做百合家庭收养的孩子……带我爸去开家长会被老师说我花钱请了个妩媚妖艳风尘女子伪装我妈,我爸回去居然得意洋洋地跟我妈说老师夸他漂亮??[黑人问号]然后他们俩开启了商业互吹的模式。
——《次郎太刀表示说起来人家的胸都要比你妈妈大》

我的眼里没有月亮:我爸妈卧室的画像只有他们,没有我[微笑]我爸说我在我妈的肚子里,问题是画像的题字是“他与她”
我爸是那种没有自理能力,日常就是哈哈哈、喝茶、调戏我妈妈;我妈以前好像是什么demolady啥的,反正也是个被宠得七荤八素的,于是做家务的重担落到我身上了。我爸其实也试过进厨房,但不是炸了锅就是烧了厨房,昨天我就说了我爸几句。我妈从房间冲出来对我吼:“我宠的,怎么了?”然后她就去哄我爸,说什么“爷爷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
对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妈总叫我爸爷爷,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们家每天都在上演重口的伦理剧一样。
——《我家的老公举三日月宗近》

鉴宝字画请找我:每天刚醒就可以听到我爸在念和歌给我妈,睡觉前也能听见他声情并茂地念和歌。写了三斤的和歌给我妈,但我发现了不止一首小黄诗,我怀疑他根本就是一个假的风雅之士。
——《你真的是歌仙吗?》

我爸不是刮胡刀:从来记不得自己有女儿,记不得我叔叔他弟弟的名字,只记得我妈是他老婆。每天都要笑眯眯问我什么时候回自己家去不要打扰他们的两人世界。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雪衣上红梅:据说我爸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捉弄我,结果把我妈逗得哈哈大笑,从此之后,我爸就开始了专业坑我三十年的道路。他真的是一千多岁的刀吗?1000后面多了两个0吧。
——《鹤丸国永表示我已经把我三十年的惊吓功力都传给了你》

星语心愿:我妈想要什么就在我爸面前许愿,早上四点过我爸就出去,到我妈醒,东西就在她面前了。
你问我我爸爸为啥四点就要出去?
等他走到买东西的地方,那个地就开门了啊。[认真脸]
——《小云雀觉得自己睡眠不足》

金色的愿望:我爸个子特别高,我们三个人一起上街时,有几个损友总是问他:“太郎殿,你又带两个女儿上街玩吗?”他难得不严肃,把妈妈抱起来说:“女儿走路会很累吧。”然后他抱着我妈走了,我这个正牌女儿:黑人问号.jpg
——《太郎: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做196的疼痛》

一指阳光:你猜猜我爸妈把厨房门锁着在里面一个小时不出来是在做什么?
反正我今天不想吃晚饭了,就算是我爸做的也不想吃。
——《烛台切光忠的爱的料理系列》

春天的故事:我爸泡好茶,只会叫我妈的名字,茶室里只会有他们两个人。
别人都说我多幸福跟着我爸喝遍好茶,真是一把辛酸泪。
——《茶球:闻茶香就可以了喝茶你还没到年级》

微火:你能想象我爸拿他的大太刀吸引萤火虫来逗我妈开心地场景吗?他们俩在院子里笑得像两傻子。
——《我的爸爸是萤火虫吸引体质》

大家庭:我爸妈怎么秀恩爱的?我有段时间特别黏我妈,总让她陪我睡,然后某一天,我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发现我爸坐在我身边盯着我微笑:“不,我一点也没有怨言。”从此我不敢跟我妈单独睡,但是我和爸爸妈妈睡一张床的后果是我会被挤到一边,他们俩八爪鱼似地缠在一起。
——《我也一点都没有怨言》

黄金圣衣穿在身:他舍不得我妈跟她去田当番,舍得拖我去,还美其名曰“真品的试炼”。
——《我是赝品行了吧:)》

弯弯的尾巴:我每天看他们俩互相挠痒痒[托腮]
——《幸好没让我去玩马粪》

今天我爸说首落了吗:我看到我爸偷偷把我妈初恋寄来的同学会邀请函丢了,我妈在感叹为什么没人请她参加同学会的时候,我爸含情脉脉地说:“这种地方主上还是少去的好。”我没吭声,晚上他过来看我,给了我好大一颗巧克力,笑眯眯地说:“小猫咪真听话~”
——《不听话我怕被你首落呀daddy》

评论(13)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