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幅图就是克里诺林裙撑的效果啦y( ˙ᴗ. )
小短刀坐在上面真的没问题的y( ˙ᴗ. )
当然穿起来很费劲😂😂
穿这个的话,花瓶婶应该改名花篮婶😂

【我的审神者是花瓶】回信

华颜因为参加聚会不得不返回现世。由于与几个老相识相见,分外亲热,一起吃吃喝喝逛逛,不知不觉耽搁了。
等她回到自己家的时候,被外婆拖进书房,告诉她本丸的刀剑寄来的信已经快把信箱塞满了,让她好好回信。
于是华颜正面对着一堆信咬指甲。

蜂须贺虎彻:“听说主君是女大公,能请主君介绍一下您家族了流传的刀剑么?”
——不不不蜂须贺虎彻你想多了,我名字里没有德,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老实本分的女巫来着,要不我跟你探讨一下魔杖的材质?

歌仙兼定:“希望主君可以认真对待每日的学习,认真听讲,不要想着用……①地下诗歌糊弄。”
——哎呀,不要和十五岁才开始认字的学渣提这么高的要求啦,歌仙先生。

压切长谷部:“请主不要再穿那些刑具,请您让我来压切了它们。”
——那你先劈了我,人与裙撑紧身胸衣共存亡(^し^)

小夜左文字:“很喜欢主殿大大的裙子,每次被抱上去的时候都觉得很安心……”
——我就知道小夜其实每次超享受我的抚摸的~

乱藤四郎:“希望能试穿主君的裙子。”
——准奏,不过我觉得乱的小身板穿不进去,等我给你做小的。

鲶尾藤四郎:“主君为什么再不愿意和我玩了?我没有弄脏您的头发啊。”
——等你戒掉马粪我们再来说这个问题,你以为洗假发很容易吗?

大和守安定:“有时间还想听主君讲玛丽安托瓦内特的故事。”
——我真怀念我跟你们聚在一起互吹自己男女神的日子,安定。

加州清光:“主君能给我带那个蜂蜜香水吗?”
——不署名我也知道是你,清光。

烛台切光忠:“您有好好吃饭吧。”
——哇,这严厉得宛如礼仪夫人的口气,烛台切麻麻,我保证顿顿饮食都很规律的,没有只喝鸡蛋清。

小狐丸:“您不在的日子里,我的毛发都失去光泽了。”
——我给你出个办法,每天喝5个没有盐的蛋清,祖传宫廷秘方,不过这个容易让皮肤松弛,建议你每天喝一升果汁。

江雪左文字:“请您务必谨慎举止和言语。”
——大师,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要这么拐弯抹角,我保证下次抱小夜坐裙子的时候穿上胖次。
说起来都要怪三日月,华颜想着,鲜血涌到了头顶。她本来习惯放空,反正裙子长无所谓,谁知道这老流氓有次非要举高高,她拼命拒绝,三日月宗近强行要抱她,她当时用的是巨大的克里诺林裙撑,这裙撑是由很多环子组成的,本来就特别容易踩到环子上面;不幸的是,三日月把她放下的时候,因为一时掌握不好平衡,她踩到了环子,重重摔出去,裙摆飞扬,两腿间的春光没有任何遮掩,顿时惊呆了一众刀剑。一期一振把短刀全部撵进了房间内,江雪左文字和歌仙兼定轮番上阵,苦口婆心要她注意仪表,甚至差点要搬出她那位冷峻严厉的外婆。这件事后,每当她抱小短刀坐裙子,都会收到他们兄长高深莫测的目光。

宗三左文字:“听他们说,您曾经也是笼中之鸟,您飞出笼子了吗?”
——我在现世有20个鸟笼子,分布还很均匀,做鸟笼子的都死了,我这只鸟还活蹦乱跳的。

药研藤四郎:“请不要再让我熬玫瑰膏了,大将。”
——药研啊,玫瑰膏不光是给我一个人的哦,清光和乱都会用的。

骨喰藤四郎:“您还是会被过去的回忆困扰吧,您希望这些记忆彻底消失吗?”
——啊,当然了,但是我不再是那个任人践踏卑微如泥土的可怜女孩了,这些可怕的回忆只能在我的梦里露出獠牙。失去了这些记忆,我就不是完整的我了。

鹤丸国永:“回来的时候我会给你惊喜的!”
——如果我发现你又在动我的任何有羽毛的饰品,我会拔光你的羽毛的,我说到做到,鹤丸国永。(^し^)

一期一振:“弟弟们都很想念您。”
——那你想不想我啊,一期一振,只顾着帮弟弟说话了。

三日月宗近:“您的红唇尚未黯淡。”
华颜的手顿了顿,然后把自己埋进了手臂里,艾莫洛尔德给她送蛋清饮料时,看到就是这样一番场景:外孙女脸红得就像煮熟的虾,她在房间里踱步,一会儿发出傻笑,一会儿又生气地跺脚。
怕不是紧身胸衣把她勒傻了吧。艾莫洛尔德没打断华颜,只是暗暗吐槽。

很快,本丸的刀剑们收到了审神者的回信,当然做苦力的又是倒霉侄女刺玫。清光收到了香水,短刀们收到了许多糖果和玩具,给小狐丸的鸡蛋也送来了,药研仍然看到一大篮玫瑰和紫罗兰摆在实验室。
“对了,这是姑姑嘱咐单独给你的。”刺玫拿出一个黑色的信封递给三日月宗近,她不喜欢上面浓郁的香气,猜想华颜大概是寄了什么干花,信封一到三日月宗近手上她就跑开了,如释重负。
三日月宗近拆开信封,里面飘出一张信笺纸,上面只有一个唇印。他微微一笑,手抚过淡粉色的唇印,似是在爱抚审神者栀子般柔嫩的双唇。
“朱唇啜破绿云时,咽入香喉爽红玉。”他轻声念着诗句,“您的嘴唇永远不会黯淡。”

①地下诗歌就是小黄诗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