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审神者是个花瓶】花瓶一般的审神者

新婶人设——

https://antoinette-mirror.lofter.com/post/1d8e5e14_f714574

*OOC注意

*总之就是想写个欢脱的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环绕了一周,锻冶所里似乎只有刀匠,而刀匠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紧紧贴着墙壁,而自己眼前似乎站着一个巨大的蓝色花瓶,这个蓝色的花瓶上似乎还找着深蓝色的锦绣,散开的边缘几乎占据了大半个锻冶所。
“我就知道我的血统不是白瞎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花瓶突然发出了爽朗的笑声,手上的蕾丝扇摇得虎虎生风。刀匠完全找不到下脚的地方,只得贴着墙壁,艰难地点头傻笑。

三日月对于自己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巨大的蓝色的花瓶。

这位审神者穿着缀有三层繁杂的饰边的宽大而沉重的天蓝色长裙,发髻上也被装饰满了鸵鸟羽毛、珍珠、绸缎花和宝石所组成的饰物,身躯被这些繁复的裙裾包裹,头上又顶着沉重的饰物,几乎看不到她的脸,入目的只有花边、闪闪发亮的宝石、宽大的裙边。

“审神者华颜,请多指教。”
打开扇子遮起鼻尖和嘴唇,审神者宝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三日月,娇俏地眨了眨,随后优雅地走出锻冶所,刀匠为避免被长长的裙摆刮到,几乎要爬到窗子上。等她最后一段裙摆也晃出了锻冶所,刀匠长舒一口气。
歌仙兼定作为华颜的初始刀,便引着三日月参观本丸,在路上,他们碰到了了一排捧着配有古典带枝花叶、垂花饰和玫瑰饰鎏金雕饰的黑檀木盒子的小短刀。厚藤四郎皱着眉头,显然很不满意自己手里抱着的全是无用的装饰品,乱藤四郎倒是嚷嚷着待会儿要去主君那里挑选新的头饰和戒指。

歌仙兼定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他作为初始刀去拜访审神者的时候,一时没找到她在哪里,直到镀金山毛榉织花沙发上他以为是锦缎的织物动了一下,他才察觉,那里居然是坐了一个人。当时审神者整个人就像是正在融化的巨大的翻糖蛋糕,由于脸上还戴着假面舞会用的面具,歌仙兼定完全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发声的。

“华颜,很高兴认识你。”审神者站起来,对他行了一个屈膝礼。

“主上非常喜欢华丽的饰物。”歌仙兼定介绍道,“您有被她的打扮吓到了吗?她平常也是这样的,习惯就好了。”
“小姑娘平时都是靠自己打扮吗?”
“偶尔会让短刀帮一下忙,长谷部本来也作为帮手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主上不要他做任何事了。”似乎是把主君的裙撑当成是什么不好的东西“压而斩之”了

“博多,博多你听我说啊,我看中的那枚胸针,我保证这个月只买它好不好?”

一个墨绿色的花瓶正追赶着抱着小判箱的博多藤四郎,从歌仙兼定与三日月面前跑过。不到十分钟功夫,她居然就换了衣服,这裙子显然轻便多了,但审神者头顶那一堆几乎有她半个脑袋高的饰品仍然晃晃悠悠。
博多藤四郎加快了脚步,一方面是躲避审神者本人的纠缠,一方面是避免被她地毯般的裙摆绊倒,他抱着小判箱头也不回:“这个月还剩下不到两天,您是想熬过这两天然后继续挥霍吗?”
“你看你这孩子,哪儿的话,这两天当然也要挥霍……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拿炼金术来补我花掉的小判好不好!拜托了,博多!”
“您是在作弊!”
“啊,求求你了,我有一个梦想……”
“您的梦想不会实现的,您放弃吧。”
三日月宗近微笑着注视华颜要钱的整个过程,这小姑娘居然能保持高速奔跑而不被裙子绊倒,这可真是很有趣呢。
华颜到底没追上博多,她跺了跺脚,头上的绸缎花抖了抖,松开掉到了脖子上,她扯下饰品,转身离开。
“小姑娘刚刚说了什么‘炼金术‘是吗?”
“啊,那个,”歌仙蹙眉,“主上她拥有这方面的能力呢。”他似乎不是很想讨论这个话题,三日月宗近也没问下去。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