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眠

*小夜左文字和宁芙婶
*特别短

一把灿烂的阳光撒在鹅毛枕头上,房间内静得能听到宁芙细小的呼吸声。小夜屏息靠近,不发出一点声音,足尖碰到一个坚硬的外壳,低头一看,是一本绘着睡莲的图鉴。想必是宁芙看累了顺手丢在地上的,小夜把书合上,掀开被子一角,先把腿放进去,小心翼翼不碰到宁芙;事与愿违,足趾踏到一片温热柔软,小夜左文字愣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宁芙的小腿,热血顿时冲上脸,好在室内并无二人,他视死如归般躺进被窝。宁芙翻了个身,背对着小夜左文字,亮金在小夜鼻端扫过,蹭得他痒痒。
小夜左文字想起早晨宁芙坐在次郎膝盖上,次郎给她盘头发,当时他正好经过,次郎就唤他帮忙握一下宁芙的长发,他怯生生地抓住她的长发,宁芙的长发灿烂如金,握在手里却软嫩得像奶酪,像夏日微风下晾干的羽毛。小夜左文字慌慌张张跑了,这一天一直偷偷嗅着手上的气息,贪婪着少女长发的淡香。
现在这美丽的金发近在咫尺,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让辉丽的砂金穿过指缝,冰凉却柔软。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