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你爸妈当初是怎么在一起的(一)

*灵感来自“神奇的吐槽君”
*快到520了发点糖给单身狗的自己吃吃

三日月宗近
为老不尊的典范,我只能这么说。
感觉就像是个特别麻烦的老年人,穿不来衣服,总要妈妈动手帮他。
只要某天妈妈不注意他,就莫名其妙黄脸,然后受点轻伤回来,明明可以简单处理,却非要我妈来照顾。
到现在都是,动不动就说自己年龄大了腿脚不便利,要妈妈扶着搀着走,一到晚上就趴在妈妈身上怎么样都不下来,说自己老年人了眼神不好,不抓住妈妈的腰或者胸就会摔跤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身体不好,反正我妈妈结婚的时候是带球跑的。:)

一期一振
靠卖惨。
带着一大堆弟弟,挂着无辜的脸,总是在妈妈和别的异性聊天的时候出现,随时提醒她有一大家子还要养。
我一直觉得我妈愿意嫁给他不是因为他,而是想着嗷嗷待哺(?)的粟田口孩子们。

次郎太刀
这是一个“我把你当闺蜜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爹因为长得太好看了,被我娘亲当成妹子,还成了她的好闺蜜。
我娘说了,直到我爹推倒她的前一秒,她还以为是闺蜜间的打闹。

鹤丸国永
手段极其幼稚,就像小学生一样用恶作剧引起我妈的注意。
所以告白的时候遇到了非常尴尬的事情:我妈以为他在开玩笑。
后来还是成功了,结果新婚夜我妈妈说,其实知道他的心意,就是想惩罚惩罚他。

明石国行
懒得说……就这样在一起了呗。

烛台切光忠
想抓住女人的心,先抓住女人的胃。
我妈教育我的话是:“你连饭都做不好,以后怎么找媳妇,啊?”

莺丸
你们信不信,我爸爸真的是因为看到我妈喝茶的姿态非常好看,所以整天纠缠她,变着法要她陪自己喝茶。
结果我妈妈非常耿直,每天正经地和他讨论茶道茶经,我爸每次想告白,看到我妈认真讲解的样子,就开不了口……

石切丸
我妈说,其实我爸当初躲她躲了很久,但每次都能被她找到,因为我爸机动太慢,我妈每次都追得上。ᕑᗢᓫา∗)˒麻麻威武!

笑面青江
两个老司机成天开车。
某一天男司机想实践一下,于是推倒了女司机。
至少别人都这么告诉我的,我会告诉你们我刚学会叫人的时候,我爸已经当着我的面和妈妈继续讲荤段子吗?

评论(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