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父母是审神者和刀剑之试卷篇(四)

原本是想完结的
今天和妹子聊天的时候发现我完全忘了大太刀!゚⊿゚)ツ

次郎太刀
豪爽地签完字,让女儿不敢置信,因为看起来他都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了。
“明天要去老师那里吗?哈哈哈没问题。”
清醒地说完了这句话之后突然问女儿要不要和自己喝一杯,女儿严词拒绝了。
可以肯定的是,次郎太刀绝对不会把30分试卷的事告诉审神者,因为审神者回来之前他都睡过去了。
稍稍安心了一些。
第二天,把父亲带到办公室的小姑娘却迎接了老师严厉的目光。
“成绩不好,想隐瞒父母,我可以理解,但你这次做的事情过分了。”老师扶了扶眼镜,“我见过你的母亲,虽然只是一面,但我的记忆力好着呢。你以为随便在那个夜场雇一个舞女就能冒充得了吗?”

“等等等等老师这不是我妈……Σ( ° △ °|||)︴”
“当然不是了,你母亲是个温柔端庄的女性,她一点也不没有那个气质!”
#爸爸被误认为女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太郎太刀
还是不要拿这种红尘滚滚烦心事打扰他了,感觉他就对母亲这一个尘世的人物上心。
直接拿给母亲签字。


石切丸
把卷子偷藏起来,结果被papa发现了。
下意识就准备跑走,反正自家爹爹追不上y( ˙ᴗ. )
虽然逃跑一时爽,但是接下来的时间就很难熬了。
毕竟爹爹88打击的巴掌和脾气是绝对让人吃不消的。




评论(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