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脑洞

总之是一个西方宁芙与东方付丧神联姻的恋爱喜剧故事(´◔◡◔`)
模仿迪士尼音乐剧的感觉写了一段σ`∀´)σ
有关宁芙的设定请戳头像(*Ü*)ノ

真是一个好日子!(短刀众)
这是一个幸运日!(短刀众)
一个适合张灯结彩的日子!(短刀众)

美丽的少女即将嫁入这个本丸(宗三左文字)
盛大的婚礼即将举行(歌仙兼定)
我们迎来新的主君(一期一振)
也是可爱的妻子(鹤丸国永)

我会给她编辫子(加州清光)
我会谨遵她的吩咐(压切长谷部)
我会让她笑口常开(鹤丸国永)
我会教她一见钟情(三日月宗近)

这是个悲伤的日子(宁芙1)
别再伤心了(宁芙2)
这是个让人心碎的日子(宁芙3)
我们最小的妹妹得远嫁他方(合唱)

她原本该有更好的归宿(宁芙1)
她的相貌如此出众,歌喉如此美妙(宁芙2)
她的眼睛深邃如海,皮肤胜雪洁白(宁芙3)
即使不能成为神祗的爱人(宁芙1)
也会受到史诗英雄的垂青(宁芙1 2 3)

我有些期待
东方的付丧神们
他们将要伴我渡过余生
只是这婚姻太过草率
我甚至不了解他们的喜好与个性(未来的新娘)

他们没有翅膀!(宁芙1)
他们没有闪烁的金发!(宁芙2)
他们没有歌唱的才华!(宁芙3)
他们是刀剑的精怪,喜好杀戮与血腥(宁芙1 2 3)

但他们能为我们
被遗忘的林间精灵
带来强大的保护和显赫的名声(宁芙1 2 3)

婚姻不过是合作的契约(宁芙1)
你得签上姓名,再寻找爱情(宁芙1 2 3)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