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秋千

*小仙女婶
*一期一振和三日月修罗场

我是宁芙,目前的职业是审神者,16世纪50后,说起来也是个七百多岁的小仙女了。不过年龄不是问题,七百岁还是可以打秋千。
我喜欢秋千,喜欢那种高高飞起的快感,我没有翅膀,可我想那些有翅膀的小仙子飞在天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华颜那里的秋千是调情的道具,无数次看到一脸原配相的压切长谷部老老实实拉着纤绳,好让华颜的秋千荡得更高,三日月宗近就笑眯眯地躲在树的阴影里等着她抛东西下来。
悠纪那里的秋千……哦她没有秋千。

我本丸的秋千是最普通的用两根绳索加上踏板的秋千,平时玩秋千的时候,我都让三日月宗近推我,他是个老人家,手劲正合适,快缓有度。
当秋千飞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我会松开抓住绳索的手,想象自己飞起来;这样做的下场是,我会坐在三日月膝盖上,他坐在镫板上,然后压切长谷部认命地推着我们两个人。三日月宗近会把我的双手捉住放在他的手里,他的手很大,可以抓住我的一双手。

小短刀也会借我的秋千玩,这个时候推他们的会是一期一振,一期哥推秋千推得很高,短刀们每次都兴奋地嗷嗷叫。
有次我在旁边看得兴起,对一期一振说:“下次我玩秋千的时候,请一期推我好吗?”
“当然可以。”王子大人拉过我的手,行了个吻手礼。

我比较健忘,坐上秋千时,条件反射就去叫三日月宗近来推我,三日月宗近笑眯眯走到秋千后,还未站定,我就看到一期一振笑眯眯地走过来。
“主上,这是怎么会是呢?您说好了要我推的。”
“啊……我……我忘了。”我有些心虚,“我一般都是让爷爷推的。”
“那么一期殿下次再来吧,”三日月宗近不再看他,伸手抓住皮绳,秋千却纹丝不动,我一扭头,一期一振抓住另一边的皮绳,脸上还是温柔的笑容。
“主君,作为宁芙,诚实守信是您的美德不是吗?您已经和我约定了,就该我来推。”
啊?我们宁芙是反复无常的你莫不是读了本假书……看到一期一振的表情,我还是把话咽下去了。
“这、这样好了,一起推怎么样。”我扯着他们两个人的衣袖,语气软糯。
“这也是个好办法呢。”一期一振点头,三日月宗近也显得很满意。
如果时光倒流,我要给我自己塞个颠茄。
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达成协议,他们俩一人推一下,不得插队,不得重复。
然后,我就在这样你一下我一下的推动下,从早上八点一直坐到中午,午饭停下来,烛台切喂了我几个板栗和果子,我就又被抱上秋千了。
这两个老人家似乎还在较劲,于是我一次飞的比一次高,最高的一次,我几乎和地面平行了。
“我不玩了,放我下来!”
我玩够了,真的。
我都要哭出来了。
“不行,主上您还没尽兴。”一期一振按住我的左肩,“您玩的过程中并没露出喜悦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我玩的好开心啊可以放我下来了吗?”我都ooc了,求求你们两位了!
“要不然这样,我们一起玩,换个人推我们怎么样?”我自作聪明提出了折中方案。
“老爷爷觉得没问题呢。”
如果时光倒流我要把我自己装进棉被然后丢进池塘。
“额……”我坐在一期一振和三日月中间,准确地说,他们的膝盖叠在一起,我坐在他们膝盖上。
“那么请三日月殿不要挤好吗?主君很难受。”
“那么一期殿下去留个大一点的空间给主君可以吗?”三日月把我往他怀里拖了拖,大地母亲,抵着我的是什么⊙∀⊙?是木棍对吧,一定是木棍嗯!

“我们去隔壁华颜家玩怎么样?”她家有个纺车秋千,比较宽敞,我们两把刀一个宁芙应该坐得下。
“玩秋千?”华颜把我与三日月和一期一振打量了一番,“好吧,你们要办事的时候通知我一声,我会把短刀喊进来给你们留空间的。”
“你们坐进去,我来推你们吧。”她活动了下手臂,“我好久没推人了。”
“你们是不是想找麻烦?”她一脸冷漠。
情况是这样的,我和一期一振坐在左边,三日月宗近坐在我们对面,他说了句:“这边不是很宽敞嘛。”便走到左边,坐在我身边了。这样一来,秋千两侧的重量不平衡,华颜推起很费力。
“一期殿,您能否考虑过去使得秋千平衡一下呢?”
“三日月殿过去不可以吗?”
“你们仨,给我出去。”华颜下了逐客令,我们三个被扫地出门了。

要怎么做才能让三个人都玩秋千玩的尽兴呢……我想了半天,灵光一现。
我让三日月坐在秋千上,要一期一振推他,说好了一个小时后换成一期一振坐秋千,三日月推他。这样我们仨都玩了秋千。我真聪明,雅典娜一定为我骄傲。
“加油啊,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要和谐相处~”
我在他们脸上分别亲了一下,回自己房间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