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对我们仙女有什么误解(三)

@十利須我里 的脑洞~
*小仙女婶,all婶
*渣男强撩灰飞烟灭的故事

我,宁芙,人设是天真纯洁少女,现在面对一个严重的问题:生存还是死亡。
起因是有个大男人突然跑到我的本丸里深情款款地表示他是我青梅竹马来和我重续前缘的;当时我正横坐在三日月的膝盖上,加州清光给我编辫子,当那个男人说出了“好久不见”的时候,我清楚地听到了我的头发在加州清光手下断裂的声音。
于是我被一群刀剑外加两个审神者——监护人华颜和好友悠纪困在一个小房间,那个青梅竹马在另一边接受“友好招待”——我确定长谷部把颠茄拿去当调味剂了。
“那个男人真的是您的青梅竹马吗?”三日月宗近把我按在膝盖上,还贴心把碎发撩开。
我哪来的青梅竹马的人类要真的有他的骨头在不在都是个问题,我好想咆哮啊啊啊!!!
“不是啊,我确定没有见过他。”
“说起来,你刚刚醒来那段时间,似乎找到了一个玩伴。”华颜若有所思,“不过几个月后就没听你提起他了。”
三日月放在我肩头的手猛然加力,我冤啊,我真的记不得了!
“你当时候还对我说,他送了你一个什么东西来着,作为以后见面的信物。”
“有这种事?”加州清光蹭到我身边,拉了拉我的辫子,用那种恨不得一下子扯散了力气。
“我想起来了。”我的声音怎么还带着笑意,“那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我在家附近的森林里,邂逅了一个少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春季,可是某一天,他嘱咐我在原地等待他便匆匆离去,我听到了猎人的脚步声和猎杀的气息,所以仓皇逃走了,从此再也没见过那个少年。”
想起来了,一开始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死活不相信我是宁芙,直到我为他演示一颗种子如何在我的魔力下发芽开花,他当时不敢置信的眼神,现在想起来都很好笑。
不过自从我仓皇逃回来后,华颜严禁我在外人面前展示我的魔力。
那个男孩走之前对我说:“等着我,我会回来找你的。”

哎,怎么一等就很多年了,我看着会客室的青年男子,除了相貌,他和那个男孩子真是截然不同;表情里没有了单纯的笑容,神采也失去了飞扬与生动。

我坐在测缘上,辫子有些散了,我拆下头上的花,抓了抓垂落的金发。
“你还是不会照顾自己。”突然我就落到一个怀抱里了,一看正是竹马君,他正一脸慈母地用手梳理我的头发,“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你总要我给你绑辫子。”
绑辫子?不对吧,你把我头发都要刨成鸡窝了,你真的会编辫子?
“你干嘛,要对我家小姑娘干嘛!”我又到了悠纪的怀里。
“我只是想给她梳头,像我们以前一样。”竹马君就像只无辜的小白兔。
“哎呀您是客人,不麻烦您了,我家小仙女的刀……宁芙家的刀呢?都死哪儿去了,你们的主君要梳头!”
悠纪嚎一嗓子,清光和宗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架着我走了,悠纪还在和竹马君对峙。
竹马君长叹一声,有些哀怨地看向我:“小宁,你的朋友似乎有点误会。”
“悠纪,不要和他吵架,嗓子会干的,他不值得你和他吵架。”我懂竹马君的意思,他不想悠纪和他吵架,所以我就劝悠纪不要和他吵,我说了这句话后竹马君的脸色黑了一层。哇,真难伺候,到底要我怎么做嘛。
宗三和清光听我说完后,身子剧烈抖动,像是在抑制什么。
“我说话不得体了?”
“不,很得体,请主君这样下去吧。”宗三一本正经

靠在千年樱的树干上,闭着眼,风里夹杂着淡淡的花香,我的思绪飞回了多年前,那个时候我只要靠着树坐下,就能消磨一天的时间。
“嗨,好久不见。”
他的手臂悬在我脑袋上方十公分的距离,他想干嘛,用手当栏杆不让我出去怎么的,那也拜托算一下身高距离吧,我瞥了他一眼,梭了出去。
他仿佛没料到我可以溜出去,表情不太对劲。
“哈哈哈,好久没见,你怎么还是这么矮,不好好吃东西了吗?”他伸手要摸我的头,我赶紧躲开了,你妈妈没教你要尊重百岁老宁芙嘛!
他看我生疏的样子,收回手抱在胸前,微微叹了口气:“小宁,你变了。”
变了?当然要变啊,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没洗头没洗脸,难不成你要我一直不洗头不洗脸嘛?这人真奇怪。
“这个地方不适合你,甜心。”他一只脚踩在千年樱的树干上,低下头,垂下眼。居然踩树!( `д´ )要不是不能ooc我一定把他揪住打。
那一声甜心把我寒毛都叫得倒立了,我朝左边挪了挪,和他拉开距离。
不是,怎么这人就不愿意好好说话呢,我有名字——虽然是个假的但身份证明上这么写的不是,怎么开口闭口就“宝贝儿”“甜心”的;我和他又不熟,再说按照人类的规矩,这么称呼一个大自己几百岁的老前辈不太礼貌吧。
“我觉得这里挺好的,他们都对我挺好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每天都细心为我打扮,烛台切能做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冻,还有把我当孩子宠的华颜和悠纪。
“你知道吗,自从我们分别后,我就一直想再见你……”
“想见我可以来找我呀,你知道我的住址的。”这个人不仅没有公德心,连脑子也不太好使,说想我又不来找我。
“小宁,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吃饭了。”长谷部及时插进来打断了回忆杀,我被他从后面一把捞起来,“请主君快就座吧。”他就像拎个公文包一样把我夹着走了。
哇,腿长了不起,150的宁芙跳起来也可以打中你鼻子的知道不(*Ӧ)σ。
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紧张的一顿饭,以往我都坐烛台切或者三日月宗近的腿上,华颜却示意我坐椅子上;然后,我刚坐定,碗里就被扣了一大勺肉,抬头迎上我便宜青梅竹马的目光,他拿慈母般的口吻说:“看你,还这么瘦这么矮,多吃点蛋白质,才能壮壮的好生孩子。”
不是,我周围坐着华颜悠纪还有三日月宗近他们,你非要跨越对角线高难度给我夹菜,费不费劲啊,更不要提油溅到华颜的衣领上了,你完蛋了,没看到她准备抽扇子了吗???
还有,他说什么,生孩子?
“你没读过书吗,宁芙不吃肉的。”悠纪脸色很不好,把碗拨开了,给我拿了个橘子。
“我为什么要让自己壮壮的好生孩子?”
“因为你是我未来孩子的母亲啊~”他自信的笑容和钻石般闪亮的大白牙好刺眼……
“对不起,老爷爷大概是耳背了,怎么突然就要扯到要生孩子了。”三日月宗近笑眯眯地放下筷子,
“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向小宁求婚的。”便宜青梅竹马君对我眨眨眼,我不知道怎么回应,倒是华颜直接用折扇隔断了我的视线,谢天谢地,我完全不懂这些挤眉弄眼是什么意思。
“我要带小宁离开这里,她适合更好的地方。”竹马君突然义愤填膺起来,“我不能让她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与女巫、付丧神为伍,她属于大自然,属于更好的世界。”
冲他敢在这么付丧神以及五百岁女巫面前慷慨陈辞,我要给他鼓掌再点根蜡烛。
我坐累了,自然地把腿放到了三日月宗近的膝盖上,竹马君看到这一幕,脸变得跟烂白菜一样,说话也结巴了:“这、这是什么意思??”
“老爷爷给小孙女按按腿而已。”三日月宗近把我捞到他怀里,笑眯眯地给我揉小腿,宗三左文字把梳子递给加州清光,他这回的力道倒是柔了许多。
“我觉得这个地方最好了。”我张嘴等宗三投喂了板栗,一边嚼着一边回答,“大家都对我很好,而且他们会保护我,不会让我受到伤害。”
“说什么……”竹马君的五官突然扭曲,他咬牙切齿,“你以为他们现在心甘情愿叫你一句主君,你就永远是他们的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的主人可多了,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恕我不能苟同。”
压切长谷部拔刀出鞘,寒光在竹马君的脖子上闪烁,“只要是主的意志,就算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辞。我们是主的刀剑,自然要为她所用,听她号令,直到主放弃我等。”
悠纪第一个鼓掌。

“嗯,你们说的是真的吗?只要我不放弃你们,你们就不放弃我。”
安定为我掖被子的手停了停,他在我前额落下一个吻。
“是的,我们会守护您,直到永远。”他又加了一句,“就算您放弃,我们也不会离开的。”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