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抄袭事件的说明

彼岸天光:

调色盘已经做好,介于篇幅太长另开一篇


———————————————————————————————


 我是梦间集紫薇乙女同人“(梦间集)论如何委婉的向男票求亲亲”的作者,因为与“懒。”"想和紫薇谈恋爱"的这篇文章有一些问题,所以在此声明


首先针对作品问题,我发表作品的时间是【8.2】而那位的时间是【8.12】,从时间上来看,是我先发表。从作品内容上来看,我的文中的确多出运用原著梗,到并不是没有原创梗,相信每个人的理解和我想法都不一样,所以对于【最温柔的话的梗】我相信想和我做到相同也是很不容易的,并且,对于我文中所用到的诸多原著梗【另开说明】,我也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巧到用的这么多梗都相同,尽管他是原著梗 
对于文章的交谈方面,【懒。】也承认是在阅读我的文章之后表达了想要写这篇文章的意思,【懒。】表示觉得粮不够吃决定自己动手写诸如此类的话,不知道是在要授权还是其他的什么,不过读起来更像是一个通知,我要写这个类型的文啦,如此 
对于【懒。】对于我专门发了一篇lof,首先我还是感到荣幸的,能得到她的注意我还是很高兴的,其次,我认为对人的一个基本的礼仪就是不轻易的爆粗口,像你这样随意的对他人的人身进行攻击我觉得无论是你的,或者我的粉丝都会觉得不妥,应该说是有基本素质的人都会觉得不妥 
再然后是对于粉丝之间的交涉问题,我想说如果是我的粉丝先去挑事,我会老老实实道歉,不过,我想即便是从交谈的语气中就能看出来,我的粉丝明显是保持了基本的素质和良好的教养,通过证据在交谈,而你的粉丝一口一句脏话我想不仅让我感到恶心,更让其他了解这件事不了解这件事的人恶心 
【见下面图片】 
综上,我想说明的是这些,如果你需要更强有力的证据我当然还有,不过人做事天是在看的,我是没有半点心虚,希望你也能好好考虑,这是我的说明 
 
 
 


                  彼岸天光   8.13   对于 “某位作者抄袭并言辞过激”一事的声明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