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自己的爸妈是怎么秀恩爱的(二)

唯小判与美食不可辜负:众所周知,我爸是个视财如命的刀。他抱着小判睡觉的事就不提了,他连充话费都会讲价。某天,我妈妈看到糖葫芦,走不动路了。我爸皱了皱眉头,非常爽快地给他和妈妈一人买了一盒,那是信远斋的糖葫芦,,所选的果子都是上品就不说了,用的糖也很好,价格不菲,但我妈妈一个眼神他就毫不犹豫拿出了小判。很温馨是不是?如果那天我没有跟着他们上街就更温馨了(•̩̩̩̩_•̩̩̩̩)因为我连渣渣都没尝到一口。
——《给老婆买是本分。——博多藤四郎》

母上大人最棒了:我爸实力老婆厨加妻奴,整天把我妈伺候得无微不至就不说了,不知处于什么原因他总觉得他配不上我妈,喝醉了就会碎碎念我妈有多好多好,他觉得他还没有尽好作丈夫的责任,我听得心酸,就安慰他。
我爸来了一句:“闭嘴,你这不配当主上儿子的家伙!”
无fuck说:)
——《压切·不配和主上结婚·长谷部》

巧克力批发请戳猫咪吸一口20小判:我爸给人的印象就是不爱搭理人,不合群。可是你要是见过他左膝枕着我妈妈右膝枕猫,他一脸幸福地给她们顺毛的样子会怀疑他ooc的。
我在哪里?作为父亲的小棉袄,我当然是坐在他对面顶着大太阳做暑假作业啦,五三使我快乐。
——《大俱利伽罗只有猫和老婆》

新世界:我跟我爸妈说星期天返校,他们早早订了星期五晚上到英国的机票去看第一次工业革命展了,你能想象我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家里空无一人,傻乎乎等到中午他们都没回来,到处找人才从一个叔叔那里知道他们在英国的心情吗?
——《我爸有枪我还是不多抱怨了》

我的左眼睛没有鬼:我十分钟前进我爸房间的时候看到了tt和润滑油,想在他们抽屉里找根笔,却找到了一堆难以描述的小玩具。
他们现在把门关了。
——《我爸左眼里还藏着个女鬼我觉得她大概更绝望》

今天我要做偶像:大家都在说秀恩爱,虽然抱怨说想打翻狗粮但好像还是挺开心的。
就我一个人觉得每天看到我爸在辛勤地给我妈洗胖次和bra超辣眼睛吗??
——《幸好我爸的偶像没来我家不然我觉得更辣眼睛》

喜欢软软的团子:不让我给他梳头,说只有妈妈的手艺让他满意。
——《我也会咬人的:)》

粉色的肩上蝶:对我妈含情脉脉地说愿意被她囚禁,面对我的时候叹口气说:“主上为什么要被这样的事物束缚……”
——《我出来有你一半的责任好不好》




评论(13)

热度(126)